后勤服务中心“粮油杯”篮球联赛首赛告捷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风貌,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于4月6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32个参赛队,采用先分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方法。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参与,派出强大阵容,在比赛场上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奋力搏杀。比赛一开始,便与对手爆发出激烈的对抗。我方队员各个都发挥出了较好水平,快攻、突破、远投、篮板样样发挥出色;同时严守硬对、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与“信息工程大数据”代表队迅速拉开差距,最终以27:14的成绩取胜。

本场比赛,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并充分展现了我们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文/陈欢欢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