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原后勤集团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19日,由原郑州工程学院后勤发展总公司(1999年成立)和原郑州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后勤服务中心(2001年成立)合并组建而成。2019年6月由后勤集团公司更名为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的目标,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师生生活提供后勤服务和后勤保障。以“管理科学、服务优良、节约高效、保障有力”为宗旨,科学规划、周密部署、真抓实干,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保障水平。

后勤服务中心现有各类员工1700余人,下设7个科室,承担着校内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和办公楼物业、环境绿化保洁、日常维修、水电暖供应及设施维护、洗浴、幼儿园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用10余年的时间,用团结拼搏得来的累累硕果,赢得了高校同行的普遍认可,多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系统“先进单位”和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后勤服务中心在质量管理手段上大胆引进先进管理模式,成功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使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历史性突破。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前进。改革发展征程无止境。站在新一轮征程的起点上,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扬过去的光荣传统,振奋精神,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扎实工作,在新起点上求新,在高起点上求高,不断增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开创后勤服务工作的新局面,为我校创建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