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1月19日,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B10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焕锋会前具体指导并提出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中心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聚焦会议主题,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周志强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围绕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系“国之大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勇于自我革命,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分类梳理,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随后,中心主任张兴振及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实际,查摆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最后,周志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下一步,针对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锚定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凝心聚力,开创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文/姬效磊 田义静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