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意识形态风险隐患研判会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8日,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B108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风险隐患研判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中心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上,周志强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围绕疫情防控、网络舆情、民族宗教、心理健康、防汛减灾等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和研判,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

中心主任张兴振指出,针对意识形态风险隐患,要认真梳理归类,建立台账,落实责任部门,逐一排查化解,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排查到位、整治到位、责任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周志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全面排查的重要意义,对于上级的决策部署、中心工作坚决落实到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对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及时分析、研判,强化追责问责,坚决守好筑牢意识形态建设主阵地。三要建立意识形态风险研判长效机制,将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文/孙乐乐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