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防汛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5月6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兴振主持。

会上,张兴振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他指出,近期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保持清醒、打起精神,在校在岗在状态,分工负责,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另外,进入夏季,要提前做好防汛准备,查找风险隐患漏洞,落实安全责任,限期进行整改。同时,在工作中要查找制度漏洞,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立长效机制。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张兴振结合具体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一千多后勤人吃住在校,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一线岗位,展现了迎难而上、能打硬仗的后勤精神。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协调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各项工作考验中锤炼能力作风,为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文/田义静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