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2022年6月2日,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B108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部门的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及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中心主任张兴振对各科室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暑期工作进行部署:一、做好暑期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严峻性,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做好留校师生员工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细化暑期校园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留校师生员工管理,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二、备足防汛物资、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开展暑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好汛期防汛工作应急预案,提前储备防汛抢险物资,落实存放地点,全力做好汛期应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健全完善后勤管理制度。切实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时间节点从保留、废止、修订、新立四个方面对后勤管理制度分类梳理汇编,做到有章可依、有理有据,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和效率。

随后,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宇宁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围绕总体要求、整治范围和内容、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从严从实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假期氛围。(文/孙乐乐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