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毕业之际爱的传承,为发扬我校毕业生文明离校的优良校风,营造和谐有序的毕业生离校环境,公寓科号召全体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将宿舍回归为“最初的模样”,宿妈们手把手教学生们对宿舍进行打扫清理,在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一间干净、整洁宿舍的同时,也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生动的劳动课。

当端午遇上毕业季,注定与“粽”不同,为此,宿妈们精心准备了五彩绳和香包,与毕业生一起欢度校园时光的最后一个端午,系一条彩绳,道一声珍重,这样一份毕业礼物,是惜别中的感动,是相伴四年的感念,更是浓浓的师生情谊。

公寓科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并对此专门进行部署。连日来,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为毕业生顺利离校的各项工作中,他们为未能返校的毕业生打包邮寄行李、归还借阅书籍、回收房间钥匙、办理电子离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快速推进。

截至6月7日,已有七千余名毕业生平安顺利离校,圆满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文/闫丽 审稿/宋文超)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