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玉安为后勤服务中心讲授廉政党课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1219日,后勤服务中心在办公楼B2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玉安应邀为后勤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讲授廉政党课,校纪委副书记唐燕、纪委干部苏子晏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尹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玉安以《知敬畏、明底线、守廉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人》为题,从“认清形势、适应常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以案为鉴、查摆剖析,深刻认识当前高校后勤领域的主要问题;履职尽责、守好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干部”等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授课内容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理论深邃、案例鲜活,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他同时强调,在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关键时期,后勤部门干部必须鼓足干劲,讲政治、守廉洁、强作风、重服务、善作为、塑文化,奋力树立后勤部门的新形象,展现后勤部门的新作为。

尹辉指出,张书记的党课对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干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一要学习领会好党课精神,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二要宣传阐释好党课精神,持续营造严的氛围;三要贯彻落实好党课精神,持续营造干的氛围。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党课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服务大局的使命感、责任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以“由我来办,马上就办”的实干劲头,全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积极服务学校“双一流”创建大局,努力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文/孙乐乐 摄影/李瑶 审校/邓云伟 审核/尹辉)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