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 助力考研——后勤服务中心全力以赴做好研究生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河南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2月23日、24日在我校举行。受寒潮影响,为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后勤服务中心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全力为考生和工作人员提供暖心服务,为研工作保驾护航。

物业管理科考前认真排查和解决各类问题,加班加点做好考场布置工作,无论是从考场教室到公共区域的卫生,还是从桌椅板凳到电线插座等设施工作人员都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考场设置按时完成全面达标。并在考试期间全程做好考试场所卫生保洁和考务相关服务工作

餐饮管理科合理安排膳食,为监考老师和考务组人员提供热菜热饭热汤;在教工餐厅设置监考老师休息区,开放空调供应热茶水,在各考场入口处为师生提供热姜汤在冬日给考生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修缮与能源管理科工作人员对考场供电、照明、桌椅、窗帘、弱电设备提前进行检修,考试当天安排专人在现场值守,全力做好电力、供暖、应急维修等保障工作

在本次研究生考试服务保障中,后勤保障组人员团结协作,温馨服务、暖心保障圆满完成任务,体现了后勤服务中心以师生为本、以服务育人的良好理念。/朱江 摄影/朱江 审校/邓云伟 审核/尹辉)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