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学校2024年“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在这春和景明、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三月情,巾帼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莲花街校区田径场举行,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积极组织35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丰富多彩,兼具趣味性和运动性,有沙包投掷、一圈到底、螃蟹运球、快乐毛毛虫四个比赛项目。活动现场,中心职工密切配合、奋勇争先,彼此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处处洋溢着真挚的笑容,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充分调动了中心职工的运动热情,促进了中心职工的身心健康,也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服务中心的职工们将继续发扬这种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文/孙乐乐 摄影/李瑶 审校/邓云伟 审核/尹辉)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