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B1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

会上,周志强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基本情况和会议精神,全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中国人民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使之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随后,周志强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中心主任张兴振在学习交流中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发展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凝聚起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姬效磊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