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6日,第四教工党支部在中心108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铭华主持。

会上,刘铭华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基本情况和会议精神,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从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牢记的根本问题、发出的号召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个人学习感悟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推动班组各项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文/王珂亮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