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29日,第一教工党支部在B108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姬效磊在会上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成功经验,既是对建党百年的呼应,也是迈向新征程的前奏。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中心纪委书记冯宇宁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全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陈欢欢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