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B108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兴振主持。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河南工业大学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方案》的任务要求。张兴振指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师生安全无小事。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扎实做好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校车安全,以及燃气、电力、锅炉、电梯等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维护、治理工作。二是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责任人、时限。三是强化监督,制定并严格落实门卫值守、食品、特种设备安全等管理制度。四是进一步完善安全风险预警机制、防范体系和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在会上强调,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对于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心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扛牢安全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工作实效。扎实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齐心协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文/田义静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