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焕锋为后勤服务中心职工上党课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副校长李焕锋在行政楼B108会议室为后勤服务中心职工上党课,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李焕锋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决议》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议内容厚重,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课内容既有鞭辟入里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支撑,更有实践层面的深度思考,对后勤服务中心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各科室党员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安排、掀起学习热潮,凝心聚力,将思想和力量统一到后勤服务工作上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后勤工作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文/姬效磊 田义静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