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焕锋巡听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月29日,后勤服务中心行政楼B108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李焕锋、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办主任韩永刚到会巡听旁听并作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

会上,周志强以“如何理解六中全会《决议》的理论意境和思想内涵”为题带领参会人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又一次深入学习。他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启示我们,要始终不渝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强化党建领航。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业务中抓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三是主动担当作为。2021年,面对汛情和疫情的双重考验,后勤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全力确保了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学习生活。

中心主任张兴振在交流发言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师生,更好服务师生”的思想,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推动后勤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逐一汇报了学习的感想与收获。

李焕锋对学习会的过程和效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他对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理论武装的先行者。坚持“理论”在中心组学习中的优先性、主导性地位,不断推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切实提升学习质量和成效。二要狠抓制度执行,做学思践悟的推动者。不断完善学习制度,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学习实效。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健全完善议事决策制度,凝聚起推动后勤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坚持实打实干,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姬效磊 田义静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