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结算科

科室职责:

1.负责编制后勤服务中心财务预算、财务收支计划,并对预算与计划的实施进行有效的监督和控制。

2.负责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的经营收支的会计核算,有效实施会计监督,确保会计核算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与完整性。

3.负责建立健全后勤服务中心的各项财务管理制度,规范中心各部门的财务行为,督促部门降低消耗,节约费用,确保中心内部有一个良好的经济秩序。

4.负责后勤服务中心及各部门财务报表及税务报表的编制,及时向中心领导及有关部门提供准确、真实的会计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5.负责后勤服务中心会计凭证、账簿、报表,以及其它重要会计资料的档案管理。

6.参与后勤服务中心重要经济合同、经济协议的审查,参与中心重要经济决策的研究与分析。

7.完成学校和后勤服务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财务结算科办公室电话:67756958,67756956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