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科召开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公寓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8月25日上午,公寓科召开学生公寓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公寓科科长杜月华、副科长张洋就学生公寓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学生公寓各区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月华科长结合秋季开学情况对学生返校前的工作及开学前的疫情防控演练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学生公寓暑期维修项目进行督促落实。她要求各公寓楼在学生返校之前务必做好各项工作的完结,特别是暑期粉刷房间的通风和清扫工作、后院晾衣架及垃圾房的工程进度做好督促。此外,对A区的迎新工作、防疫工作、维修工作及员工的队伍建设等方面再次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员工为学生公寓秋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老生返校及新生报到等工作做细做实。

随后,张洋副科长在会上布置了开学工作事宜,并强调新学期要继续严抓安全,做好公寓进出管理,确保公寓安全稳定。

最后就新学期的其他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文/闫丽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