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科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为提高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需要,进一步做好教学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物业管理科在4号教学楼开展了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

演练目的主要切实做好我校教学楼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监测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有效预防和应对疫情的发生。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有效阻止传染源,保障师生安全。

演练内容:严格按照开学后师生进入教学楼全流程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后启动应急预案处置流程进行演练。演练内容设计,学生未佩戴口罩进入教学楼应急处理、学生从通道到教学楼入口时间统计、消毒措施等项目,特别是“一名学生在进入教学楼时出现发热症状”的场景。演练在教学楼内发现体温异常、向上级报告、病人转诊、隔离处置、现场消杀、通风等应急处置工作全过程。

本次演练使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教学楼防疫工作流程,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文/朱江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