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科举办多媒体教学培训会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了筑牢技术水平,提供更优质的教学保障服务,9月16日物业管理科组织学习了如何正确规范的进行多媒体维护的培训会议。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作为现代化教学手段,对我们的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此次培训内容分为一、在课前维护要求:开启设备、调试教学软件,从而预防课前多媒体突发情况的发生及新版教务系统的使用方法;二、课中服务要求:“教室设备故障处理6分钟快速响应法则”接到故障电话后技术人员2分钟到场,一般用时2分钟故障解除,如若故障未进行解除,2分钟内紧急更换教室,从而保证正常的课程能有序进行;三、课后服务:关闭教学设备、检查多媒体设备、维护多媒体设备,对设备进行消毒。

此次培训内容和我们平时的教学工作紧密联系,实用性很强,不仅理解了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使用和维修,还对信息技术和课程整合有了一定的认识,保证开学正常的教学秩序有序进行。(文/沙梦含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