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月15日,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B10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声声入耳,字字入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他强调,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为新时代年轻干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振奋精神、努力拼搏、担当作为,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宇宁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13710”督查督办工作办法》文件精神,要求各科室深刻领会“13710”工作机制的内涵和工作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文/姬效磊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