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科开展疫情防控就餐送餐实战演练

时间:2021-09-04 点击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前准备工作,9月2日中午,餐饮管理科组织开展了就餐送餐实战演练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全程参加演练并对演练环节进行指导,餐饮管理科、第二餐厅餐饮公司工作人员和就餐师生参加了此次实战演练。

演练分为两部分,一是在第二餐厅进行就餐实战演练,二是在D02学生公寓进行送餐演练。在演练现场,工作人员及时设置标识标线和警戒线,控制就餐人流量,在餐桌上设置十字防控隔板,提前进行语音提示,对就餐师生进行体温检测,引导就餐师生有序排队,前后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餐厅各窗口及D02送餐窗口排队整齐,井然有序。

本次实战演练,餐饮管理科准备充分,精心制定演练预案,对演练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整个演练紧张有序,演练过程严肃认真,各个环节衔接紧凑,安排到位,顺利完成了实战演练任务,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餐饮管理科在第二餐厅召开现场分析会,对演练各个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文/魏晓锋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