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04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B108召开会议,总结梳理假期工作,研究部署秋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和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需要协调的事项。

中心主任张兴振对假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做好疫情防控演练,构建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工作方案;二是持续做好灾后重建恢复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各项后勤硬件设施正常运转;三是对假期因汛情疫情延误的工程项目要倒排工期、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尽快推进;四是科学谋划、抢抓机遇、统筹推进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和后勤各项事业发展;五是做好其他各项新学期准备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暑假,后勤人面对暴雨和疫情的双重夹击,在风雨中逆向而行,在危难中冲锋在前,用血肉之躯构筑一道坚实的堤坝,守护着我们的校园。风雨之后,终有彩虹。新学期新征程,全体后勤人要继续发扬“后勤不后”的优良作风,振奋精神、团结奋进,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不断增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开创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我校创建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田义静 审稿/邓云伟)



河南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